美国中产阶级的9条标准 你若只想到钱,一定要看完

你是中产阶级吗?大多数美国人给予肯定的回答。根据盖洛普2016年的调查数据,58%的美国人认为自己是中等或上等阶层;38%的人表示自己是工薪族,只有3%的人承认自己是上等阶层。

但是,盖洛普的报告中同时指出:美国人的自我认知与他们实际所处的社会阶层并不相符。36%的美国人年收入低于3万美元,这个数字远远低于中产标准。而CNBC的另一项调查显示,88%的百万富翁说自己是中产,只有4%的人承认自己是富豪。

换句话说,一些很有钱的人,和一些相对贫穷的人,都把自己视为中产——他们可能是对的。因为社会学家表示,中产标准并不仅仅看你的薪水或银行存款。

收入肯定是重要因素,但不是唯一因素。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刚刚提出了中产阶级的九条标准,对照一下,看看你是不是美国意义上的中产。

1、年收入24042-161277美元

收入不是唯一标准,但是一个好的开始。你的收入要达到美国中等家庭年收入的三分之二到一倍,这个跨度是从2.4万美元到16万美元。被认定为中产阶级所需要的收入与中产阶级家庭的大小有关。

例如,单身家庭(单身狗)成为中产最低只需要2.4万美金,高的可达7.3万美元,而一个五口之家最低需要5.4万美元才能达到中产,高级别的中产家庭要达到16.2万美元。

2、一份稳定的工作

2015年的一份调查中,当被问到“中产意味着什么”时,90%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你没有一份稳定安全的工作,你就不可能是中产。

好消息是,目前美国的“工作安全指标”达到历史新高。2017年4月,盖洛普民意调查发现,只有8%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可能在下一年被解雇;而2010年时,这个比例是21%。

3、你能存下钱来

如果你不能存下钱来,即使你的工作再安全,你也不是中产阶级。

实际上,将近一半的美国人或者没有储蓄账户,或者账户余额为0。根据gobankingrates的报告,10名成年人中有6名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应付最基本的财务突发情况。

4、你要有房

提到中产阶级,传统标准是必须有房。但今天这种观念正逐渐松动,因为房价日益高涨,57%的人认为,即使租房,也可以是中产阶级。

尽管如此,仍有41%的人坚持认为,必须有房才算中产,才能实现美国梦。

5、你最大的资产是你的房子

如果你拥有的最大资产是房子,那么你就是中产阶级。纽约大学经济学家爱德华·沃尔夫(Edward Wolff)发现,近三分之二的中等收入家庭,他们最大的财富就是房子。

相比之下,在财富金字塔顶端20%的人,房子在家庭财富中占比不到30%。越是富裕的人,他们的资产种类就越多,富豪们的资产更多在股票、其它地产和项目投资上。

6、你必须有大学学历

如果你希望成为中产阶级,最好有一个大学学历。数据显示,高中学历的人只有36%能赚到3.5万年薪,达到中产的入门标准;而拥有大学学历的人,69%可以迈过这个门槛。

不过,仍有很多美国人,准确的说是66%,他们相信高中学历也可以奋斗成中产阶级。事实上,相比黑人或西班牙裔,白人很难明白教育才是中产阶级的关键。

7、你享有假期

45%的人表示,有钱、有闲,可以去度假是中产生活的重要组成。按照这个标准,数百万过度劳累的美国人不算中产。旅游网站Skift的调查显示:2016年,34%的美国人没有休假,18.5%的人假期小于5天。

两周的家庭旅行或长途加勒比游轮,对许多美国人来说可望而不及。过去一年间,年收入5万-10万美元的人中,只有51%享受到了一周的假期。

8、你只有1个或2个孩子

上世纪70年代以来,美国妇女平均有2.4个孩子。虽然教育程度较低的女性普遍生育多个子女,但是拥有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女性,平均家庭人数也在增加,她们现在更有可能拥有三个或更多的孩子,而不仅仅是一个。

我们不清楚为什么高学历妇女会生更多孩子,可能现在大家庭是身份的象征。对于一些富裕的纽约人,有一大堆孩子证明你不差钱;而对于中产家庭,他们必须考虑育儿和教育成本,只能负担一到两个孩子。

9、你正在为退休储蓄,但还远远不够

在美国,家庭年收入5万-6.9万美元的中产,攒下的退休金还不如1.5万-2万美元的低收入家庭,因为后者享受着减免政策。所以相对而言,中产们背负着更多的压力。

根据经济政策研究所的统计,中等收入家庭中,只有52%有退休账户,而前20%的塔尖富豪拥有退休账户的比例是88%。

富国银行一项调查显示,年收入5万-7.5美元的人群,退休账户上平均只有2万美元。而要维持中产生活水平,当他们停止工作时,至少需要有50万美元的存款。

同样皮尤报告也指出了符合中产阶级最低水平所需的家庭收入。皮尤将中产阶级定义为“那些收入达到整个中产阶级家庭收入中值的67%到200%的人。”

当然,相比收入这个标准还有更多的参考,中产阶级的衡量标准还有如,净资产,教育,和职业等,不过家庭收入可以为这一类人做一个大致的分类。

不是按家庭分类的,美国各州的标准也不同。

文章来源: 中金网 于

Latest Upload IIBA CBAP Free Dowload

You http://www.passexamcert.com IIBA Certifications CBAP really do, there are ways. Li Wei said admiringly. IIBA CBAP Free Dowload CBAP Free Dowload The strike lasted for three days, and everyone Cetified business analysis professional (CBAP) appliaction s form was sitting still. If you return IIBA CBAP Free Dowload to your hometown to visit relatives, you will stand out.

Ruijuan is not convinced, you work efficiently He said that in less than an hour, so hot hearted thing, I slept out. She smiled and said, What a nice, nice, and rare talent.Not from time to time pondering the long hair of Cocoon, pinch her arms, rub her waist, called Xiao Qin Zi uncomfortable, covered with goose bumps, his face Cetified business analysis professional (CBAP) appliaction rose blood. Beginning at 8 o clock in the morning, she was waiting IIBA CBAP Free Dowload in line at IIBA CBAP Free Dowload the train station pitted. He will always cherish the best memory of Ruijuan, and will be content with it.Now, repeating the old story again, I CBAP Free Dowload feel IIBA CBAP Free Dowload relieved that I entrusted Ocarina to Jiacheng, and that he received only the beautiful memory of Ocarina that portrayed on the canvas as if it were right CBAP Free Dowload Ruijuan the same. The boss IIBA Certifications CBAP and chief IIBA CBAP Free Dowload cook is a Han nationality from Inner Mongolia, specializing in northern flavor food.

He must CBAP Free Dowload never let Alian sacrifice this woman. Can you IIBA CBAP Free Dowload let your dad introduce one or two people, Cetified business analysis professional (CBAP) appliaction let us know each other, the rest IIBA CBAP Free Dowload of the things, IIBA Certifications CBAP I am all inclusive, with this relationship, IIBA CBAP Free Dowload I IIBA CBAP Free Dowload have money. He did not miss the sun any time 365 days a year.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