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怒骂行窃球员:当初就该把他们丢监狱里!

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撰文/刘姝蓉 统筹/纪欣)被称“大嘴”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社交媒体上“语出惊人”并不罕见。近日,他又怒喷在中国比赛期间因偷窃被捕的美国球员家人“不知感恩”。据此前外媒报道,11月7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男子篮球队的三名队员因被控在商店偷窃在中国杭州被捕。

大白新闻注意到,此前报道称,特朗普访华时曾对中方表示过对此案的关注,三人也随之被释放。而偷盗球员里安吉洛•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其儿子被释放和特朗普没什么关系,并称偷东西“不严重”。对此,特朗普十分“气愤”,连发两条推特谴责该言论,称拉瓦尔“不知感恩”,“当初就应该把他们丢在监狱里不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棕熊队”此前于11月5日晚间抵达上海,他们定于10日在上海宝山体育场对阵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的“黄夹克”队。这是美国大学体育联盟“帕克-12联盟中国赛”的首场比赛。

据美媒报道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男子篮球队的三名队员因在球队居住的杭州一酒店旁边的LV店内盗窃太阳镜而被逮捕。被捕的三名大学生中包括篮球名门鲍尔家族成员里安吉洛•鲍尔。11月7日早晨,警察进入篮球队员下榻的酒店,盘问之后带走了三名大学生运动员。他们于11月8日凌晨被保释,但被要求一直待在酒店,直到案子的司法程序结束。据悉,三人随后于15日被释放回美国。

据悉,特朗普访华期间也介入了此事。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外媒报道称,特朗普非常关心三位球员涉嫌偷窃一案,在访华期间特意亲自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起该事,请他帮助解决。习近平主席则回答说,他会调查案件,确保三位球员得到公平对待,让事情得到尽快解决。

15日,特朗普发表推特称,“你认为三位UCLA球员会对我说谢谢吗?他们本来要坐10年牢!”此外,特朗普也曾就此事向记者表态,“这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是发生在这些球员身上非常糟糕的情况。”

三名涉事球员

 

帕克-12联盟委员拉里·斯科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件事已经以中国政府认可的方式解决,我们很高兴这几位年轻人被允许返回家中和大学。我们感谢中国作为东道主所做的事,以及地方政府展现的礼仪和专业水平,我们也要感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为学生运动员所做的重大努力,最后我们要感谢总统、白宫和美国国务院为解决问题所做的努力。”

而偷盗球员里安吉洛•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说,他(特朗普)去亚洲是为了什么呢?什么也别跟我讲,现在每个人都试图把这个事情曲解成是好像是他帮助我解决了困境一样。

拉瓦尔·鲍尔称,对事件的最终结果很满意。“许多人都在猜测在那里(中国)发生了什么,他们想把事情闹大。我来自洛杉矶,比偷眼镜更严重的事情我见多了。我儿子有足够的(优秀)品格,不能用一次错误的决定来定义他。”

听闻拉瓦尔·鲍尔的此番言论,特朗普19日连发两条推特进行谴责。他称,现在这三名篮球员从中国回来了,免除了数年的牢狱之灾。拉瓦尔·鲍尔,里安吉洛的父亲,竟然不接受我为他儿子做的好事,还说偷窃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我当初就应该把他们丢在监狱里不管!

此外,特朗普还称,行窃在中国后果很严重,应被判5年至10年有期徒刑。但对于拉瓦尔来说却不是什么事儿。我当初就应该(把他儿子扔在那儿)等到下次访华再把他弄出来。中方已经告知他们为何被放出来,真是不知感恩!

文章来源: 大白新闻 于 资料来源:人民网、华盛顿邮报、芝加哥论坛报等)

Microsoft 70-462 Guide

Microsoft 70-462 Guid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70-462 Would it be possible Your body is so good Wang Wang s hoarse voice with a smile. Zuo Tao finally could not bear the squeeze. The guard looked at his head with a sleepy eye this is a new guard. The purpose of people buying Microsoft 70-462 Guide land is actually to use it. Leading an impression, it Microsoft 70-462 Guide seems Administering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Databases that I also http://www.passexamcert.com participated in the 70-462 Guide operation of your factory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70-462 70-462 Guide As for Zhou Sheng and Zeng Guofan, when they had time to spare, they talked to him about Administering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Databases the past and the present. Li Bao chong shouted out loud , three five fat thick Microsoft 70-462 Guide Goshosh came.Zhao Bao Zhao Yi refers to one The people guilty of real facts, adults have to make the first time all over the tea to 70-462 Guide wash the body. In the past so Daoguang asked again.Tseng Kuo fan A Microsoft 70-462 Guide The emperor back to the words, the minister checked the case Microsoft 70-462 Guide at the ceremony, so over the years.

Ye Green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70-462 said that http://www.testkingdump.com/70-462.html he stood up and pretended to leave. Don Juan suddenly twitched in the Administering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Databases stomach and wanted Microsoft 70-462 Guide to vomit. Microsoft 70-462 Guide Ye Green looked at the Microsoft 70-462 Guide man in front of her eyes, and her 70-462 Guide heart was in awe.

发表回复